ㄤㄤ  

褲襠裡ㄉ蛇年就跑出來ㄌ (髒P

 

新年快樂捏 感覺今年也發生ㄌ好多事情 

看清ㄌ一些事情可惜我還是一樣ㄉ蠢 我想我智能不足ㄅ

同時也發現自己ㄉ進步多到爆炸XDDD真是震驚

我讀高中兩年到底有啥屁用喇XD

 

年末和SUZUㄉ繪查!!

90秒快速骨架

不知為啥要用90秒內畫骨架還畫超多 但我畫ㄉ超爛(爆笑)

不過一堆啾啾看著也超爽

我真愛SUZU畫ㄉ啾啾合圖ㄅ

來猜猜哪些角色是哪些人畫ㄉ(x)

SUZU畫ㄉ阿里巴巴看起來好浪漫 每天都在注意啾啾有多帥ㄇ居然講出這句話XDDD 好喜歡這樣ㄉ巴巴

然後今天晚餐是好吃ㄉ火鍋 真是幸福

希望明年的這個時間也能夠這樣平平淡淡ㄉ幸福下去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